kk素kk

afd:kk素kk

【光盈】假如杨盈在软禁中怀孕

李同光✖️杨盈

*李同光杨盈发现二皇子勾结北磐之事被安帝软禁

*日久生情,杨盈有孕


--------------------------------

“同光,朕问你,除了礼成公主,还有多少人知道此事啊?”


李同光一听此话便知,这狗皇帝是要保里通外敌的二皇子。


果然,安帝不但没有表明要治罪二皇子,还让武阳侯奉旨将李同光送回了庆国公府,并将同样知晓此事的杨盈也送了过去,一并软禁。


门外层层侍卫、重兵把守,就算是有通天之能也难以逃脱。


李同光先是怒极,北磐入侵,举国危矣,现在安帝不作为一定是想要瞒天过海再度与北磐做交易。


可之后他又想到光在这儿生气不会有任何作用,现在他和杨盈能不能出去行动自如其实也并不重要,将北磐入侵,二皇子谋逆叛国,安帝包庇逆贼,欲要勾结北磐的消息传递出去才是当务之急。


杨盈听到门外严阵以待的守卫发出的声音,又看到李同光满面愁容,心里已知大概,但还是对李同光问道,“李同光,怎么回事?”


“我们大概是被安帝软禁了。”


“安帝不愿出兵?”


“他要护着他那个逆子,现在出兵不就做实了他们里外勾结的罪名了吗?”


杨盈心中恨极,因为二皇子愚蠢至极,自私自利,孙朗、钱昭战死沙场,为了传递这个消息,元禄丢了性命,结果到最后一国之主却毫不顾牺牲掉的一条条鲜活的人命,只想着握住手里的那些权力。


“那现在又该如何?李同光,一别就此一蹶不振了,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我当然不会。”


李同光看了眼屋顶上蓄势待发的一排排密密麻麻的弓箭,“你觉得我应该直接翻出去吗?”


“你会武功,你当然可以。”


李同光勾了勾嘴角,眼里却无半点笑意,“我的武功可助我出去而且不至于万箭穿心,但而后呢?我出逃的事情马上就会传入安帝的耳朵。届时,他会安什么罪名于我?又会以什么手段对你与杜大人呢?”


杨盈陷入了沉默,她还没细想于此,只知一定不能任人宰割,最坏的结果便是牺牲掉他们所有人把消息传出去。


但哪怕还有一线生机,也不能选这条路。


“我明白你的意思。”


杨盈转身打算离开,走了两步回头见李同光仍站在原地,背影是那么沉默、孤寂。


他们俩从见第一面起就不对付,那时是迎帝使与大梧礼王,如今是庆国公与礼成公主。身份、地位转变都是极大的,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还是都不愿搭理对方。


话不投机半句多,更别说他们俩还都是任如意的大醋包,已经到了互相不喜欢的程度了,何来好好相处?


所以杨盈这一瞬间觉得自己疯了,为什么对李同光的背影突然有种‘我见尤怜’的可怕情绪。


赶紧回过头眼不见为净,快步向屋里走去,可没走几步又后悔了。


“李同光,别想了,先和我们一起用膳吧。”


他却还是朝着那个方向,只给杨盈留了个背影,“不必管我,你们先吃,我待会儿自己知道用。”


杨盈觉得自己天生就是有些爱多管闲事的毛病,又走过去直接拉起李同光的手就往屋里走,“你还是将军呢,怎么这么磨磨唧唧的?你现在不吃,待会儿还记得吃吗?别事情都还没解决,自己身体就已经垮了。”


李同光猝不及防的被拉住手,最开始本能的抵触这种身体接触,可反应过来拉他的人是杨盈后又鬼使神差的不打算将她甩开了。


她的手很细腻,他甚至觉得他常年握刀剑磨出来的那层薄茧都能将她磨疼,可她却是拉得紧紧的像是一点都没察觉到一般。


杨盈,好像没他以前想的那么讨厌。


杨盈将李同光拉到屋内,杜大人正坐在桌旁等着杨盈一同用膳,一见这手拉手的罕见景象,目瞪口呆的说不出话来。


——————————————


彩蛋:杜大人看别扭小情侣谈恋爱

      一不小心坦诚相见了,擦出爱的火花。

           求婚

           杨盈有孕,李同光喜当爹

 李同光看了都要说一句,谢谢安帝软禁送来的日久生情机会。

 【“事到如今,和我一起泡个热水澡吧。”】


评论(11)

热度(156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