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素kk

afd:kk素kk

【光盈】假如公主被李同光掳走了

李同光✖️杨盈 任如意✖️李同光

有点邪门cp➕冷门cp的意思了。一家四口。。。雷请误入。

深情告白被拒绝,还被师父抛弃的小狗彻底发疯,不过不是刺杀礼王,而是‘色诱’礼王,结果发现礼王竟是公主…

宁远舟:女儿被李同光拱了?

任如意:一个徒弟把另一个徒弟给拐了?

儿子女儿谈恋爱,全家人不安生…


——————————————


“任辛,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我对你的心思,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心思。只要你跟我在一起,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哪怕上天入地。”


任如意看着已经高她一截的李同光的脸,真是熟悉又陌生。


还是小时候那般坚定、倔强,那份欠揍的偏执,真是一点没变。唯一让她觉得出乎意料的,是他不纯的眼神。


明显夹杂着除师徒意外的感情。


鹫儿啊鹫儿,不对你狠心一点,怕是很难让你清醒过来。


“好,那你马上上表辞官,交出你手中的羽林军,放弃你现在最引以为傲的国姓,再帮我挑几个俊俏的郎君来府上。怎么,做不到吗?”


“我…”


“可只要你答应了,我就不会离开你。”


李同光真的认真思考起来任如意所说的事情的可行性,任如意见他如此,抓起他的衣领,说出他最不想听到的话,“任辛已经死了,湖阳郡主也是个假身份,全都忘了吧。”


“不是的…”


任如意松开李同光的衣领,转身要离开,李同光想要换回却被一巴掌扇回了地上。


“师父,对不起。可是您真的不要我了吗?我是您唯一的弟子…”


任如意还是一样的决绝,“忘记过去吧。我现在的弟子也不是你。”


李同光只觉自己曾经全部的坚持都是一个笑话,他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大概就是是师父唯一的弟子。这个身份支撑着他,给了他一步步往上爬的勇气与力量。可现在师父告诉他,接受她教导的,与她最亲密的已另有其人了,他如何接受的了?


“是他,是那个礼王对不对…”


“不关你的事。好好待在这里,不许跟出来。”


任如意已不想多说,转身便离开密室,只剩跪在地上失魂落魄的李同光和一屋撒落的画像与人偶碎片。


礼王,就是那个礼王,他抢走了师父,师父有了新的徒弟,自然就不会再认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


是不是只要我将礼王抢走,师父就不会丢掉我了?若礼王成了我的人,那他的师父自然也就是我的师父…


李同光知道,他的执意已经有些疯癫,可他无法控制自己。一夜未睡中,心里的计划已成型,只待一个时机。


劫走礼王并且将他占为己有的时机。


安帝召见礼王,却再三推迟释放梧国国主的事宜,礼王一行人为了尽量避免流血攻塔只得一个一个拜访安国有实权的重臣,请他们向安帝关说释放梧帝。


这样他们就必然会分头行动。


礼王去拜访之时,身边只会跟着寥寥几个侍卫,不会造成太大的杀戮,没有比这更好的下手的时机了。


一切如他所料,工部尚书尹梓府外,礼王拜访完上了门口的马车,元禄护驾,绕过前方的路口离开了闹市。


李同光一个手势示意,十来个带着面罩的黑衣人从天而降,打斗中将护卫着马车的众人全都引开。礼王察觉不对从马车中探出头来查看,与直奔马车而来的李同光撞了个正着。


“你得跟我走一步了。”


李同光拦腰将她放到肩上,用轻功一跃便从屋顶离开。


杨盈虽学了一路的假扮男子之事,可到底不是个男人。更何况面对的是生擒了他们帝王的将军,更是毫无反抗之力。


她挂在李同光的肩上,一面徒劳的拍打着李同光的背,一面双腿还不安分的踢来踢去。


“长庆侯,你好大的胆子,你快放孤下去!”


“礼王,失礼了。”


———————————————————


彩蛋:为追师勇当‘断袖’,却发现杨盈是女孩。被师父和‘师丈’逮个正着,差点被混合双打…

疯批小狗你这次真的有点可怜


评论(14)

热度(86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